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票、護照名兜不攏! 男拍桌叫罵、闖櫃檯

記者 邱煜庭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1 19:27

今天中午桃園機場有一名男子,因為機票上的名字和護照上不同,地勤拒絕他報到,請他去旁邊更改名字,引發男子不滿,竟然就在櫃台前對著地勤人員大呼小叫,甚至還跳進櫃台理論,離譜行徑,全被拍了下來。


 

男子在機場櫃檯大呼小叫,不只要地勤找主管來,還激動的拍桌叫罵。一下說中文、一下又說英文,不管櫃檯人員怎麼說,男子就是聽不進去,還一度闖進櫃台內用英文和地勤對質。



這名男子的口氣實在有夠狂,根據了解,接近中午的時候男子到桃機一航廈的櫃台,辦理登機手續,原本要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,但地勤發現,男子在網路購買的機票輸入的名字和護照有出入,按照規定無法check in,才讓他情緒突然失控。保大一隊一分隊分隊長蔡志鴻指出,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也妥適地告訴旅客,後續應該要處理的事宜,旅客也欣然接受。
 

直到地勤通知航警到場,男子的脾氣才收斂,一般來說機票名字錯誤,航空公司的櫃台就可以辦理更正,只要支付部分的處理費用一樣可以登機,不必為了機票名字錯誤,壞了旅遊興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機票#改名#護照#罵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686

0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