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牽妹妹逛街遭酸「亂倫」 一句話嗆爆親戚被狂讚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21 16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21 16:17
示意圖/Shutterstock
示意圖/Shutterstock

過年遇到親戚問候近況,有些無聊玩笑話總會讓人不舒服;有名男網友昨(20)日初五Dcard發文,和他相差10歲的妹妹曾被性騷擾,所以每次出門都會緊牽妹妹的手給她安全感,沒想到逛街巧遇親戚,遭酸「你們亂倫齁?」,讓原PO氣炸當場回嗆。
 
原PO表示妹妹和他相差10歲「在她9歲那年過年,被一個親戚的小孩性騷擾,當下我看到直接理智線崩壞把那王八蛋壓在地上打,從此我妹妹心理有很大的陰影和創傷,只要出門就一定會緊握我或者是我爸的手,才會有安全感」

 
 
昨(20)日初五,原PO逛街巧遇白目親戚,迎面開口就是「欸!你這麼大了怎麼牽你妹妹的手呀,你們亂倫齁?」,原PO聽完當場氣炸,心想「X!大過年開開心心逛街,遇到這種講幹話又數落我妹的人,真的要爆炸了」
 
正當原PO媽媽要回嘴時,「我看到那親戚抱著她的狗又牽著她兒子,我說『妳幹嘛跟妳家狗有肢體接觸,妳想給狗X喔?啊妳兒子牽妳,不就X他娘?』,就是有這種白目親戚,X!」
 
網友看完狂讚「X!嘴的好,最好在嘴到他媽認不出來,X!」、「這波兄弟你夠給力」、「一個長輩還會講出這種話」、「有你這種哥哥真好」、「看你嘴回去我好爽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亂倫#過年#妹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883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