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初三國道1入夜現車潮 出發前先查路況

記者 錢麗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18 2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18 21:45

今天是大年初三,很多民眾把握好天氣,起了一大早出門遊玩,入夜之後國道出現了北返車潮,目前要進入雪隧,通往宜蘭到頭城路段,出現了回堵車潮。


 

入夜之後北上車潮一波接著一波,北部的部分,在國道5號頭城到坪林路段已經出現時速低於40公里的情況,要進入雪隧的車潮也綿延了好幾公里,出現嚴重回堵狀況,提醒用路人經過這個路段得特別留意。

另外北部國道3號的部分,關西服務區到大溪以及國道1號新竹到湖口,同樣是北上方向,時速都低於40公里,車潮不斷湧入。


 

中部目前從中港系統往北大甲到苑裡路段,還有國道1號西螺到埔鹽多數路段時速都低於40公里,尤其在國道1號西螺到西螺服務區這一小段路程現在已經呈現紫爆狀況,也就是時速低於20公里。

另外國道3號斗六到南投也有部分路段時速低於40公里,北返車潮一波接著一波湧入。而南部狀況稍微好一些,只有燕巢系統車流較多,時速在40至5、60之間不斷徘徊。

高公局預估在今天北上車潮本來就會比南下來得多,從下午開始北上車潮就明顯增多,最誇張的是國道5號頭城到坪林路段,更可能會一路塞到深夜12點,另外明天是大年初四,北上車潮會更多,提醒用路人為了減少塞車時間,上路前都可預先查一下國道路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道#北返#車潮#回堵#塞車#路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753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