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是煙!攤商「邊賣邊放炮」 住戶怨危險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16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16 20:48

過年到了,不少民眾會施放鞭炮煙火來慶祝,有業者邊賣邊施放影響交通!新北市新莊有業者違規擺攤賣鞭炮煙火,但竟邊叫賣邊施放,導致全市場濃煙密布,影響通行。附近住戶都直呼好危險,而現場直擊,整條市場就有將近4家煙火攤販,轄區警方表示將會加強勸導,要是販賣過量恐怕開罰,最高罰30萬元。


 

新莊有攤販邊賣邊放鞭炮促銷,讓整條街都是鞭炮煙,味道也十分重。而實際來到現場,才下午時間就有不少攤販在賣,甚至生意相當好。



在新莊四維路上不只1家賣鞭炮,從巷口到巷尾就將近4家賣煙火鞭炮,但市場人車複雜,這一放真的好危險。附近住戶表示覺得這地方不太適合,因為車子不少,雖然晚上沒什車,可是還有很多擺攤的,以及不少鄰居在睡覺,而且萬一住老人家的話,老人家也不好睡;也有附近住戶表示這滿危險,因為這邊一直以來車輛和人都很多。
 

其實要擺攤賣煙火要跟中央機關申請許可證,也規定晚上10點到早上6點不能施放,不能超過火藥5公斤、重量25公斤,尤其施放地點不能接近醫院、圖書館等地。這些攤販隨地販賣煙火,要是來源不明,也可能開罰,最重罰到30萬元,而且邊賣邊放恐怕影響交通,引起紛爭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攤販#煙火#施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637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