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住國盛一街!震後失聯14小時 改嫁母急到「動胎氣」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07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07 20:16
圖/TVBS
圖/TVBS

花蓮6日深夜發生規模6.0強震,多棟大樓應聲倒塌,災情相當慘重,部分電信基地台也受損,導致許多災民一時間無法聯繫家人。就有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,懷孕友人在得知消息後,嘗試聯繫和前夫一起住在國盛一街的兒子,但連續打了14小時電話都無法接通,讓她急得動了胎氣,所幸最後沒有大礙。

花蓮發生規模6強震,國盛六街傳出2棟民宅坍塌,加上多座電信基地台毀損,許多災民無法在第一時間報平安,讓親友們相當擔心;1名女網友今(7日)中午在臉書社團「花蓮人」PO文尋人,指朋友的孩子住在國盛一街附近,但至今都無法聯繫到人,讓她緊張到「動胎氣」,希望網友能回報當地狀況。

 



尋人啟事PO出後,許多網友也立刻回報災情,指「我住國盛二街,我住這附近安然無恙請他放心」、「我們住國盛一街,除了阿官火鍋店大樓外,其餘都還算是安全」,希望該位媽媽不要擔心;事後,當事人也在留言串表示,「前夫家位於那邊,又聯繫不上」,只能透過網路平台了解情況,感謝網友幫忙。

根據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統計,強震造成共66座基地台故障,已修復3座,預計2月20日才能全數修復完畢;另外,中華電信也表示,目前花蓮市區的通話和4G收訊皆正常,但中橫山區有2條光纖網路電纜斷裂,造成部分基地台受影響,待道路暢通後將盡速前往搶修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花蓮#地震#倒塌#懷孕#動胎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1135

0.2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