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後不偷吃「但會買春」 男友誓言讓她崩潰了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06 2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06 21:20
圖/TVBS
圖/TVBS

性和愛真的可以分開?有名女網友在《靠北男友》發文,男友保證婚後不會外遇,但可能會去買春,還說90%男人都會嫖,只是不敢講而已,讓女網友聽完相當震驚。
 
根據原PO貼文,和男友交往4年,彼此相處還不錯,男友經濟穩定,工作以外的時間都以原PO為重,特別照顧和寵愛,讓原本不婚主義的原PO,也動了想結婚的念頭。

 
 
兩人最近談到結婚問題,「男友說他能保證結婚之後不會有小三,但是很多年,我們都年紀大以後,他不能肯定他不會去買春」,原PO聽完相當傻眼,反問「別人老公都沒這樣講」,但男友卻回「只是那些人不敢講而已」,還向原PO強調「妳問我的話。
 
「真的是這樣嗎?」原PO表示她相信男友絕對不會偷吃,「因為他年輕玩過了,平常也懶得跟女性打交道」,但對於男友婚後會買春這件事,她難以接受。
 
部分網友看完貼文留言「這麼誠實的男人不多了」、「90%這是保守估計吧!」、「他在幫你打預防針」,不過也有網友怒批「去死吧!還不趕快放生嗎?」、「這麼厲害,還沒結婚就在為自己嫖妓鋪路」、「自己會嫖還要拖90%的人下水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偷吃#買春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638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