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詭異!前妻留下這件衣服 胸口縫7隻「人形娃娃」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06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06 20:10
圖/爆廢公社
圖/爆廢公社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男友人遇到的詭異經驗,男友人與前妻離婚後,翻出一件奇怪的衣服,袖口不但被縫起來,胸口還縫7隻娃娃,讓原PO擔心男友人是不是被下蠱。
 
根據原PO貼文,「衣服是男主人的!裡面包了7隻手縫娃娃,裡面包了7隻手縫娃娃,兩支袖子都縫死,這是什麼法?還是什麼陣?有點詭異..有點離奇..還很誇張!」

 
 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網友留言「毛毛的好想知道答案」、「想知道+1」,也有網友笑回「是想學裁縫嗎?」、「其實是家政課的成果發表」、「想生七個」、「身為服裝設計的學生,那個縫線...真的看不下去了!」

圖/爆廢公社

 
命理老師謝元瑾接受「TVBS網路新聞中心」電訪表示,當事人可以檢查看看娃娃裡是否有藏棉花以外的東西,若裡面藏有符咒,通常是讓對方生病或運勢不好,若藏有指甲、頭髮等等,恐怕下咒的人怨恨極深,想讓對方招來厄運。
 
 
而袖口縫起來有將運氣綁住的意思,但若娃娃內沒有藏任何東西,那袖口縫起來就沒有什麼意義。

命理老師謝沅瑾。圖/謝元瑾 提供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 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衣服#娃娃#做法#下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625

0.18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