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福壽山農場搭帳篷等雪圓夢 民眾喜「賺到」

記者 陳立明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04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04 14:45

等雪團出動,熱血直衝合歡山跟台中的福壽山農場,合歡山冰凍但還沒下雪,遊客前一天入住清境國民賓館,甚至有人不敢睡覺,深怕錯過下雪時刻,清晨起床趕著安裝雪鍊,有了3日瑪莎拉蒂的前車之鑑,上山前的準備特別謹慎;另外在台中福壽山農場有人搭帳棚等雪碰碰運氣,沒想到真的圓夢,格外驚喜!


 

您有在雪白世界裡搭帳棚的經驗嗎?小朋友捧熱湯,天寒地凍裡喝上一口無比幸福!有一家人從桃園南下台中梨山福壽山農場海拔2100公尺,積雪將近5公分,意外圓了追雪夢。

而南投清境農場遊客忙著安裝雪鏈,因為有了3日瑪莎拉蒂的前車之鑑,加倍小心,雖然有人花了1200買牛筋雪鍊,但開不到100公尺就斷了,還好沒影響到他們等雪期待心情。戶外轎車、小巴士車潮塞爆,室內的國民賓館用餐區同樣擠滿人潮,氣溫大約5度,熱騰騰炒麵、湯大受歡迎,有遊客想往合歡山移動賞雪,有人整夜沒睡,就怕錯過白雪紛飛時刻。


 

合歡山武嶺告示牌、欄杆佈滿純白冰晶,氣溫零下2度,中午之前還沒等到雪,大人小孩難得置身在冰凍世界,即使冷到行動緩慢,為了拍照留念,就算把手套摘下來也不怕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合歡山#福壽山#農場#下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760

0.19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