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訂房沒來! 墾丁數家民宿疑似遭人惡搞

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21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21 16:38

屏東墾丁恆春民宿業者近來很頭痛!不只一家業者收到來自訂房網站的訂單,上頭有名字跟電話,說要當天入住但遲遲等不到人、電話是空號。後來有業者曝光訂單,大家交叉比對發現同一支電話出現不同住客名字,而且疑似訂房惡搞的人還故意填寫不同電話號碼訂房,因為都是當天入住,造成很大困擾。


 

民宿業者好頭痛,上網抱怨疑似遭人惡搞,其他同行看見跳出來說自己也是被害人。其中一張訂單住客叫蕭家境,透過訂房網站預定8日入住,電話是0978開頭結果爽約,另一張訂單住客姓張,預定20日入住,電話是0917開頭同樣沒來。還有林飛帆、蕭正義以及蔡先生,3個人用同一支0978開頭的電話號碼,透過網站向不同民宿訂房。



疑似惡搞說要住結果沒來,墾丁民宿業者將5支不同電話號碼的訂單羅列出來交叉比對,住客不管用的是相同或是不同的號碼都是空號,實在很困擾!民宿業者說最近2年陸客大減,住房率已經掉了4成,最近是冬天淡季,但南部陽光依舊,沒有北部冷,不少人還是會來玩,以船帆石周邊民宿來說,淡季價格大約是2600元到3千元左右,會再打7折求售,有些面海的民宿甚至只要1千元,因此也有業者懷疑是同行故意惡搞。
 

當天訂房業者來不及收住客訂金,原以為有生意上門,最後卻是一場空,除了失望還得接受被騙的雙重打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宿#訂單#惡意#空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2148

0.3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