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/台灣人赴日狂掃5大藥妝 日本人竟都沒聽過!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6 16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6 16:20

台灣人赴日旅遊,最愛去藥妝店血拚,除了幫親友代購,不少人也會多買些囤貨!而不少店家甚至還會「貼心地」,把觀光客時常掃貨的熱門藥妝商品,放在門口等顯眼的地方。

但這些台灣人常搜刮的藥品們,竟然很多是連當地人都沒聽過。Youtuber秀秀用5個台灣人赴日必買的藥品為例,讓兩位日本人Kyon醬跟Jun醬一起來看看,這些台灣人掃貨清單,是不是也是日本人日常購藥品。

 
圖片/秀秀授權使用

首先,第一個是「WAKAMOTO若元錠」,沒想到Kyon醬說完全沒聽過,Jun醬則感覺應該是長輩才有在吃的藥品。雖然不少日本藥妝店,都會把WAKAMOTO放在超級顯眼的地方,甚至還會加註英文與中文推銷,但對於日本人來說,生活中反而不常看到。
圖片/秀秀授權使用

另一個也是代購夯品的「Kowa胃腸藥」,兩人都表示聽過名字,平常不會購買此牌子。因為日本人似乎更常買的是「ウコンの力」跟「ヘパリーゼ」,這兩款解酒胃腸藥。
圖片/秀秀授權使用

而合利他命強效錠,因為主打緩解疲勞,深受不少上班族喜愛。而Jun醬雖然表示自己有在吃,但也說這在日本,是年紀比較大的人才比較常吃。
 
圖片/秀秀授權使用

不管是電車車廂還是電視上,在日本頻繁出現廣告的「便祕藥コ-ラック」,兩人都說有聽過這個藥品,甚至還能隨口哼出廣告歌曲。Kyon醬說自己有在吃,但他們也說日本主婦比較是購買主力,男性很少聽說在使用。
圖片/秀秀授權使用

而號稱日本家庭常備的皮膚用藥「大塚Oronine H 軟膏」,對於兩位日本人來說,竟然只是耳聞過,平常沒有用的程度;而這些結果出爐,也讓不少台灣網友為之驚訝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藥妝#台灣人#掃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2788

0.3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