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突然撒嬌獻吻說「我愛你」 他出門才知真相…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5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5 22:08
老婆突然熱情地撒嬌還說我愛你,男網友看到愛車後才明白這一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老婆突然熱情地撒嬌還說我愛你,男網友看到愛車後才明白這一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車子對於許多男性來說,可會把它當成「小老婆」般的疼愛。但最近有位男網友表示,妻子出門買飯,回到家後突然整個人撲上來,不但親吻還大喊「老公,我好愛你喔!」當下覺得很感動。然而當他們要開車出門逛街時,他才明白了一切的真相。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提到,妻子買飯回來後,突然對他熱情地撒嬌。沒想到當他準備要帶愛妻外出逛街時,當下發現自己的白色愛車右側部分,前後側車門都有超大面積的刮傷,甚至還有凹陷的情況。

 



事後妻子才坦承,是她在買飯的過程中發生自撞意外,才會讓白色轎車變成這副模樣。這讓男網友也不禁自嘲「直到我們要出門逛街的時候,我明白了…(自擦撞)。」

其他網友看到之後,紛紛留言安慰男網友「妻子人沒事就好,車子再修理沒關係啦!」、「你老婆真的很愛你的」、「老婆已放下陷阱卡,這時生氣就中招了」。有其他男網友留言回應「這種感覺我懂」、「我也有同樣的經驗」。
 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愛車#小老婆#買飯#擦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592

0.1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