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幼教保障升級 桃園補助室內空品監測機


發佈時間:2018/01/15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5 14:4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近年來台灣民眾聞霾色變,為保障幼兒學習環境健康,桃園環保局獨步全國,推幼兒園安裝二氧化碳及細懸浮微粒室內空品監測設備補助,每間幼兒園最高可獲新台幣2萬元補助經費。

桃園市政府環保局長沈志修今天受訪表示,為推動室內空氣品質管理,並擴大桃園市幼兒園環境教育成效,環保局已訂定公告「推廣幼兒園設置二氧化碳及細懸浮微粒連續自動監測設施補助計畫」,鼓勵桃園市幼兒園設置二氧化碳(CO2)及細懸浮微粒(PM2.5)室內空品監測設備,改善室內空氣品質。

 

沈志修表示,幼兒生理發展尚未成熟,體質比成人更敏感,長期處於空氣品質不佳的室內環境,可能會影響幼兒健康,為了讓教師即時瞭解空氣品質並做出因應,只要領有桃園市政府核發「幼兒園設立許可證書」的幼兒園,都可在年底前提出申請,每間幼兒園最高可補助2萬元。

沈志修指出,這幾年民眾聞霾色變,透過補助可以讓幼兒園即時瞭解室內空氣狀況,確保小朋友在空品良好的環境中學習。未來,環保署也計畫把幼兒園納入室內空氣品質的公告場所,讓小朋友能在優質的環境中學習,也兼顧他們的身體健康。(中央社)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幼兒#空品#補助#PM2.5#空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594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