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需袋子裝狗便嗎?」 網爆店員變相免費給袋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書賢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4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4 18:11

1月1日全台限塑,但竟然有通關密語,能拿到免費塑膠袋!有民眾在網路PO文說自己到台中某飲料店消費,店員問他有沒有養狗,民眾一開始還聽不懂,接著店員說「需要袋子裝狗大便嗎」,民眾才意會過來,就拿到免費塑膠袋。實際直擊果然還是有獨立經營的飲料店會偷給塑膠袋,甚至連鎖品牌外送也送塑膠袋,但到店裡買就要收費,店家各有一套做法。


 

有民眾在網路PO文,說自己在中部某飲料店,買飲料食店員突然問他有沒有養狗,他一頭霧水,回答有,竟然就能拿到免費的塑膠袋。一開始民眾還說沒有,直到店員再次詢問「需要帶子裝狗大便嗎?」民眾才恍然大悟,趕快說自己有養狗,1月1日開始限塑,沒想到有飲料店換個說法鑽漏洞,實際直擊果然有店家自有一套!

店員說袋子要收1元,但不會真的收錢,意思是有告知,客人拿免錢當然不會多說話,用這種方法「送服務」,大多是獨立經營的小店不照規定,但竟然有連鎖品牌外送也出現漏洞。


 

外送員擺明到店裡買塑膠袋才要收1元,外送因為要方便客人拿,免費送,等於是一店兩制。

大部分連鎖大品牌,店門或是櫃台就會貼出公告,告訴客人塑膠袋要收錢,店員也會告知,不管袋子是要拿來幹嘛用的或是外送,都不能免費給塑膠袋,違規店家規勸不聽可會開罰1200元至6000元,店家還是不要冒險,服務太好讓自己受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限塑#塑膠袋#收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677

0.1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