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營收3億元 銅鑼燒拚到7個品牌餐飲王國


發佈時間:2018/01/07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07 14:31

以「星野銅鑼燒」打出名號的星野集團,2005年剛剛開賣就一炮而紅,曾最多月賣100萬個,創辦人曲聲揚10年來又自創了7家品牌餐飲,還找來了牛排教父鄧有癸、前寒舍主廚許文光,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打拚故事!


 

星野銅鑼燒紅了10年,2005年剛開賣時曾創下一天最多賣出6萬個的紀錄,開店前4年就賣掉了3000萬個銅鑼燒,堆起來相當於2900多座台北101大樓。

星野集團曲韻豪說做麵皮最難的地方在「如何穩定」,他們那時候在日本學習,最難的事情就是把最簡單的事情做到穩定。


 

當年引進銅鑼燒來台的曲家父子,就從這個銅鑼燒起家,10年就創造出7個不同跨系品牌,還延攬牛排教父鄧有癸、前寒舍主廚許文光來與他合作。MeatGQ牛排教父鄧有癸說「在台中能有像曲先生這種氣魄的人,應該找不到第二個!」

与玥樓主廚許文光說,當時曲家跟他說在台中有計畫開一個中餐,問他要不要過來幫忙。「重人惜材」是星野曲家的中心價值,除了開放基層員工入股,每個月光發紅利加獎金就有百分之25給員工,每年光是分紅就高達上千萬元現金。

對於「人」在事業生涯的意義,星野集團創辦人曲聲揚也說從創業開始,第一個就碰到人生第一個貴人,這就是「人」,而做品牌也是需要「人」,所以「只要人對的,一切都是對的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圖/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星野#銅鑼燒#創業#人才#曲聲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740

0.19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