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週急凍!民眾天冷吃鍋 薑母鴨店客滿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06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06 23:35

冬天不少人都往羊肉爐和薑母鴨店跑,假日幾乎都大客滿,畢竟天冷大家喜歡吃鍋。不過濕濕冷冷的天氣預計會持續到下週二,雖然週三過後有機會看到太陽露臉,但是這波乾冷氣團有可能直逼寒流等級。


 

整鍋薑母鴨,豆皮、鴨血、金針菇應有盡有,薑母鴨業者採用老薑和甘蔗熬煮湯頭,不油不膩,冬天喝上一口非常暖身。民眾表示,其它店家沒有像這邊用的這麼真材實料,平均大概一個禮拜都會來這裡三次。

民眾窩進薑母鴨店,尤其天氣冷,不少人是衝著這一味而來,假日晚上幾乎大客滿。薑母鴨業者郭峻甫表示,平常客人可能5、6分滿,天氣冷的時候都會需要排隊。


 

尤其這幾天濕濕冷冷,氣象局表示,週日到週二可能有大雨特報。氣溫方面週末北部18到19度,中部20到21度,南部影響小一些是22到27度。

下週二後氣溫溜滑梯,台南以北預計掉到8到10度,再受到輻射冷卻影響還可能出現7度低溫。氣象局也預告,下週三後有機會看到太陽露臉,不過這波乾冷氣團直逼寒流等級,還可能破入冬來最低溫,民眾保暖工作勢在必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羊肉爐#薑母鴨#冷氣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0600

0.18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