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遞送錯還多一台盤點機! 質疑包裹被拆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05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05 19:32

高雄一名團購業者抱怨配合的貨運公司實在很誇張,包裹送錯地址,還疑似被拆開過。日前有一名消費者向團購業者反應,收到的包裹裡面的羊毛被跟洗腳機都不是他訂的,離譜的是快遞員用的盤點機也出現在裡頭,對此貨運業者表示,盤點機可能因為包裝破損才不小心掉進去,會再調查,但團購業者說,他們天天郵寄上百件,這樣的答案不能接受,決定終止雙方合作關係。


 

明明沒有買洗腳機跟棉被,但快遞送來給客戶的東西跟訂單完全不同,更讓客戶傻眼的是,包裹裡還出現像是盤點用的機器。一台看起來使用已久的出單機是快遞人員吃飯用的工具,上面還貼有永康站,疑似是貨運公司員工遺留下來的。出貨的團購業者收到客戶反應後,質疑包裹被人動手腳,團購業者說因為出單機是壓在最下面,如果是放在最上面的話,可能是不小心箱子破損才滑進去,但壓在最下面,就覺得這有點瞎。



民眾收到包裹打開裡面,逐一盤點商品,卻在最底層看到疑似快遞的盤點機,而團購業者就懷疑是遭到拆箱了。高雄的團購業者說當初和這間出包貨運公司已經合作3個月,每個月3萬,一天至少出貨上百件,但他指控貨運公司屢屢出包,曾把A客戶的東西送到B客戶手上,現在連出單機都裝箱送出去,質疑貨運公司在出貨過程中曾擅自拆箱。團購業者說「這行為實在太誇張,這是他們的出單機,不就代表每個寄貨的東西都要被貨運的拆開來檢查,對方卻說可能是外包裝破損或怎樣的。」貨運公司人員則回應說這事情也不是什麼大問題,造成大家的困擾也不好,但也要先釐清。
 

送貨出包,團購業者控訴對方冷處理,只有說會再調查卻遲遲沒下文,團購業者就怕重蹈覆轍,決定終止合作關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團購#貨運#破損#出包#拆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6

0.3070

0.4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