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年續攤不愁沒地方!精釀啤酒吧東區開幕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2/30 0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30 00:00
圖/TVBS
圖/TVBS

瞄準上班族放鬆療癒商機,挑戰進駐短短1公里即有10多間酒吧的北市安和路一段黃金戰區, SUNMAI金色三麥首開街邊店,以街頭小酒館型式,進駐東區商圈,看來又會是個週末放鬆的聚會打卡新地點。
 

圖/TVBS

 
季節限定的草莓啤酒。圖/TVBS
位於安和路上的「SUNMAI BAR」,主打現打精釀啤酒,除提供經典三麥、亞州原創系列,也特別針對啤酒吧設計的獨有口味,像是有茶香的「三重春啤」、霸氣麥芽的「黑頭車司陶特」、啤酒花香氣的「百步蛇」;及季節限定等人氣酒款,如:當季的草莓啤酒,酸甜不苦口,最受女性歡迎。
多款下酒菜。圖/TVBS

也有不少鹹食可選擇。圖/TVBS

此外,也將會推出隱藏版實驗性酒款,讓來此的消費者可搶先嚐鮮!而BAR內也有各式各類的下酒菜、蔬食、串燒與輕食可選擇,無論是三五好友或多人聚會都非常適合。
 
而跨年還沒想好要去哪嗎?12/31跨年夜SUNMAI BAR延長營業時間至隔日清晨2:00,不僅能就近欣賞跨年煙火,還能揪好友一起乾杯倒數迎新年!
 
 
45樓的莫爾頓牛排館,將台北101美景盡收眼底。圖/TVBS

位於信義區的微風信義、微風松高,共有8家餐廳延長營業至凌晨,讓你不用人擠人跨年,與家人朋友在餐廳享用美食搭配煙火秀,優雅迎接2018。微風信義主打高樓層餐廳,像是45樓的莫爾頓牛排館、丸本陣都推出跨年限定套餐,47樓的TAIPEI47跨年煙火Buffet都可將高樓層的夜景盡收眼底。
 
微風松高也推出跨年限定套餐,只需購買指定餐廳門票,即可在微風松高4F欣賞煙火秀,4F掌門精釀啤酒舉辦空中跨年,邀請到電音DJ WAYNE從晚間9點半至凌晨1點30半音樂無限放送,門票每人1,399元,即可享用大杯啤酒任選2杯,微醺到新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
飲酒過量,有礙身體健康
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色三麥#SUNMAI BAR#跨年#微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86

0.2197

0.4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