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夕陽、跨年、曙光 全台熱門「夯點」看這裡!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2/26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26 16:55
三仙台。圖/交通部觀光局
三仙台。圖/交通部觀光局

為熱鬧迎接2018年,全台各地賞夕陽、瘋跨年及迎曙光活動不間斷,交通部觀光局特別彙整全台國家風景區轄內賞夕陽、跨年及迎曙光主題活動資訊,讓你能把握2018年第1個連續假期,規劃好行程,開心過新年。
 
觀光局表示,想欣賞2017年最後一道夕陽的民眾,可選擇到臺南北門鹽田,在大型彩鹽地景中觀賞夕陽,或可至澎湖西嶼鄉漁翁島燈塔聽著草地音樂會歡送2017年全台最後一道夕陽。

 
 
而不少人想參加跨年活動,北部可至新北觀音山遊客中心一面聆聽音樂,一面遠眺台北101煙火;中部可選擇至全台最高的梨山參加歲末迎新活動,除了欣賞原住民熱情舞蹈外,並可到谷關泡溫泉,迎接新年;此外,南部民眾可選擇參加屏東東港跨年晚會,享用東港美食,同時欣賞煙火與大鵬灣潟湖的美景。
 
阿里山。圖/交通部觀光局

除了賞夕陽及跨年活動,全台6個國家風景區內都有迎曙光活動。依據中央氣象局天文台公布,本島年第一道曙光將出現在屏東龍坑和台東三仙台,其中,三仙台灘岸邊就是東部民眾迎曙光熱門首選。
 
北部民眾可往東北角福隆海水浴場參加曙光音樂會,中部民眾可前往日月潭金龍山,健行在雲海山陵之間;南部民眾推薦參加「日出印象音樂會」。
 
 
金龍曙光。圖/交通部觀光局

而若是不想長途奔波,也可選離市區最近,全台迎曙光海拔最低景點的台南市二寮,站在絕佳視野的望日平臺上,欣賞千變萬化的雲海,迎接2018第一道曙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跨年#曙光#煙火#2018#夕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822

0.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