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花130元買對號座 車廂擠滿人「看得到坐不到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2/24 2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24 23:47
有網友花了130元買了自強號的對號車票,結果車廂滿滿都是人,害他走不到自己買的座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有網友花了130元買了自強號的對號車票,結果車廂滿滿都是人,害他走不到自己買的座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不少人搭乘火車或高鐵時,不想站在走道上人擠人,常會提早上網買對號坐票,但不時會遇到遭人霸占或被逼讓座的情況。最近有網友分享經驗,他買了對號坐票,卻因為上車後車廂太過壅擠,讓他無法移動到自己的座位,當場無奈又悶到爆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一開頭就表示「我要抱怨台鐵...」隨後就問說「不知道各位是否遇過,明明自己有位置,卻沒辦法坐自己的位置的狀況?」他po出一張照片,他花了130元買了自強號的坐票,地點是從善化站坐到新左營站,當時列車行駛在善化到台南之間。

 

只是網友上車之後,車內擠滿了無座位的乘客,當時他身上背著大型樂器,想擠過去也沒辦法。最後他更寫下,「像他這種有座位的卻無法坐到自己位置,那這樣買這個位置、車票有什麼用?開放許多電子票證上路,能搭自強號等快速列車是很好,可是有座位的乘客權益呢?」

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後,有人直呼「這真的很無奈啊!」但大多數網友認為「就直接擠過去啊!你有買到位置還怕坐不到啊?說什麼也要擠過去!」更有人直言說「我花錢買位置坐,沒理由叫我站!我會用盡洪荒之力大喊:『我的位置在那裡,我要過去!』」
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票#自強號#讓座#對號坐票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617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