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警「新制服」亮相! 兼顧機能、設計不遜色


發佈時間:2017/12/16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16 14:15

30年不變的員警制服推出新設計,找男女警來試穿!警政署公布3款女警制服的設計原型,雖然目前還在持續設計修正,被找來試穿的女警說不論造型、還是機能都跟以前不一樣,而且彈性還很好,追捕嫌犯或訓練,不會像以前一樣綁手綁腳!


 

賣力搬起貨車輪,再輕巧翻過障礙物,女警展現俐落身手,可不是來常訓練身體,而是警政署推出3款新版女警制服,要來測試制服的機能性。

3款制服比一比,A版本胸前黃色條紋顯得外型強眼;B版本雖然設計較為樸實,不過外套保暖度夠,也多出許多小口袋;C版本也是走樸實風,採用內隱式拉鍊。

試穿員警表示C版本穿襯衫的部分晃動較嚴重,但帽子防潑水材質不錯、褲子彈性也滿好的;另一位試穿員警則覺得B版本活動性還滿不錯、鞋子有安全感,無論是跑、撞、踢到東西,都保護得不錯。
 

雖然目前公布的只是設計原型,仍在持續在修正中,不過也讓人開始期待員警制服的新面貌。

圖/Facebook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設計#制服#女警#機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624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