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英九對話遭中投總座錄音 蔡正元:訝異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2/14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14 19:01

前總統馬英九昨天狀告北檢檢察長洩密,痛批北檢「放」出不實扭曲的偵查細節。民進黨立委質疑這表示馬前總統實際涉入的狀況更深!前立委蔡正元今天也說,很訝異中投公司總經理連「對馬主席都會錄音」,間接證實馬英九處理三中案過程真的「被錄音」。馬辦鄭重澄清,有錄音不表示有違法,檢察官若真握有「一刀斃命」的證據,就該即刻問案不要一再放話!


 

前總統馬英九暫時放下對北檢的怒氣,出席活動,表揚教育貢獻得獎者。但13日下午他大動作到北檢狀告檢察長洩密、痛批「北檢一再洩漏不實扭曲偵查細節」,種種辯駁卻被民進黨立委質疑不單純。

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表示,不清楚汪海青跟任何人講話都偷偷錄音,對此很訝異,沒想到汪對上級、馬英九也偷偷錄音。蔡正元話中有話,等於證實馬英九參與三中案的對話錄音檔真的存在!而新台灣人基金會執行長金溥聰被問到,處理三中案時馬總統是否常常問他意見,金溥聰堅決否認,說完轉頭就走。被前總統控告、砲轟,北檢罕見立刻回應,說案子「牽涉到的關係人、辯護律師這麼多,難說是其中的誰對外洩秘」。

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表示,檢察官要求大家都要保密,而寫報導的記者是檢調線。馬辦質疑檢察官偵訊時不但沒播「那就回饋給他」的關鍵句、也沒問話,檢察官要真握有能讓馬前總統「一刀斃命」的證據,趕緊拿出來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#北檢#洩密#錄音#蔡正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2098

0.3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