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當盤子?遊客怨墾丁大街滷味「一盤920」 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2/14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14 13:47

曾有國境之南美譽的墾丁,近幾年黯淡許多,不僅陸客少了,就連台灣人造訪的意願都不高,其中一個原因,被直指是驚人的「物價」!就有網友發文抱怨「墾丁最令人印象深刻的,莫過於墾丁大街一盤要價920的滷味了」,這也讓不少苦主現身,甚至還有人爆料說「買過一盤2200的」!


 
 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表示,墾丁大街的滷味一盤竟要價920!而且「滷蛋口感跟鐵蛋差不多,吃肉像在咬橡膠」。照片一出,意外釣出不少苦主,有網友跟著附和「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同一間、一百零一間的那間」,並說自己是今天七月中去吃,價格約在630左右,記不太清楚了,但可以確定的是三位數、6開頭。但當中還有一名網友更慘,爆料「買過2200的滷味」。
 
翻攝自/爆廢公社二館

文章一出,引起不少網友回應「我買一次,夾2、3樣就200左右、從此就沒買過了」、「也太貴了吧!鑲金的喔」、「爆難吃又貴」、「果然是盤子價」。還有人感嘆,這種坑殺價,是只想做一次生意?
 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而這也讓人不禁想到,近日在網路延燒的話題,是一名網友針對「墾丁、沖繩」兩地進行比較,並說現在到墾丁旅遊,來回車程加上住宿費用,寧願花錢出國一趟,還比較划算!看來墾丁的高物價,確實讓不少人卻步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墾丁#滷味#墾丁大街#物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557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