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馬公市區開始收停車費 停車秩序通暢


發佈時間:2017/12/12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12 11:4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馬公市區路外及路邊停車昨天開始實施停車收費,市區停車秩序通暢無阻。在有收費的停車格上,小客車頓時都消失了,僅剩可能是還不知情的少數車主,其餘都開到路外的免費停車場停放。

澎湖縣政府實施市區停車收費的範圍,自馬公陽明路以南、同和路以西、光復路延伸至三多路等市區內24條道路和8個停車場,共計有880個停車位,單日收費以上午9時至下午7時止,10個小時計算。實施初期至明年2月底以7折收費,每小時14元,明年3月1日起正常收費每小時20元。

 

不過,昨天開始實施停車收費,只見原本停在收費停車格內的各種小貨車或自小客車,頓時間都告蒸發,只見停車格,顯得空盪盪,不少車主都寧可開到市區路外的免費停車場停放,使得免費停車場一位難求。



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為維護良好停車秩序,昨天也實施停車秩序整理專案勤務,針對收費路段未依規定停放於收費停車格內之嚴重違停車輛,依規舉發取締規有69件,市區停車秩序通暢無阻,有效提升市容整齊與行車安全。(中央社)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停車費#市區#小客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2665

0.4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