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幫拍照!約網紅餐廳慶生 店家控留假評

記者 林耿賢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27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7 19:26

網路熱門拍照打卡餐廳,指控遭客人惡意負評!曾參加歌唱節目,也是藝人安迪的女兒林吟蔚,日前和一群朋友前往餐廳用餐,店家建議有蠟燭不要帶氣球,他們還是帶了,用餐過程看起來都愉快,隔天粉絲團卻被留下一顆星的負評,還寫服務態度差,不願幫忙拍照,只是明明他們的團體照都是老闆娘拍的,打烊後也沒立即趕他們離開,提供監視器澄清,駁斥網軍的抨擊。


 

用餐時段朋友相約聚餐,但一來就拎了串氣球,店家怕突然爆掉嚇到客人,希望他們固定住,只是小朋友想玩,還是一個不小心爆了。

客人被這聲巨響嚇得抖了一下,原來她們是來慶生的,才會道具那麼多。但看似愉快的樂餐,離開後卻變成桌面杯盤狼藉,就像是刻意弄亂似的。

餐廳老闆:「她們走的時候很多蛋糕都掉在桌面上,10個盤子全部散落在各地,還有衛生紙什麼的。」
 

因為隔沒幾天,粉絲團上的留言出現這篇,說餐廳果蠅很多,服務態度很差,連合照店員都不願意幫忙拍,老闆好傻眼!想澄清不是事實,網路熱門拍照打卡餐廳卻瞬間遭到網友霸凌。

他們出示監視器,當天8點46分要求幫忙拍照,因為有其他客人正在結帳,回說請稍等,的確等忙完櫃檯的老闆娘就走過要拍照,當下卻沒人理會,而且也一直到超過打烊時間,全部的客人才離開餐廳。

餐廳老闆:「後來隔天在IG上面臉書上面全部的照片都是我們拍的,可是他卻寫說我們不願意幫她拍照。」

明明po上網的通通都是老闆娘親手拍的,卻留言說不幫忙拍,還把餐廳的菜單當成花藝設計背景成為免費業配文。而且這顧客中出現藝人林吟蔚,爸爸就是鄉土劇演員安迪,曾經參加過超級偶像的歌唱比賽,也加入幫按負評行列。

事後餐廳老闆求證經紀人,確有此事,緊急撤掉負評,也許服務業就是得客人至上,但當下都是好好說,並非惡言相向,怎最後到網路上卻變成顛倒是非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負評#餐廳#打卡#林吟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677

0.1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