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底悄漲價! 紅豆餅、爆米花、潛艇堡都漲


發佈時間:2017/11/25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5 18:51
圖/TVBS
圖/TVBS

年底到了,不少美食都悄悄喊漲!像知名紅豆餅店,因為原物料持續漲價,因應成本考量,業者表示,從12月1日開始每顆會調漲2元,而知名爆米花店也因為貨運成本增加,要調整回原價,每包價錢增加約10到50元,而知名美式潛艇堡店價格也悄悄往上調幅!

來到美式潛艇堡店,看看菜單要吃什麼,但仔細瞧,這價錢怎麼跟以前不太一樣?從這週開始價格悄悄往上調,原本89元的潛艇堡變成95元、99元的漲為105元、109元的則變為115元,台灣行銷部門表示,調漲相關原因還得等美國總部回應。

 

民眾:「生活已經難過了,然後還要每餐都加個1、20元的話,這樣3、5天就好幾百元了,會對生活造成一種壓力。」

調漲的還有知名紅豆餅店,告示上寫到,因為原物料持續漲價,因應成本考量,將在12月1日起每顆從10元調漲為12元,但價格有調幅的還有知名爆米花店,主打多種口味,甜鹹創意爆米花,而現在價格也悄悄改變。

強調是因為貨運成本大幅度增加,各項產品才不得已,必須調整為原價,從12月1日開始,140元系列的調整為150元、220元系列的調漲30元、300元系列的則變成350元。
 

民眾:「如果我有需求的話我就能接受,如果我這方面的需求很小的話我就不能接受。」

民眾:「漲價合理的吧民眾:「因為現在物價都比較貴民眾:「所以漲一點點算還好。」

年底美食價錢悄悄調幅,民眾能不能接受,反映不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豆餅#漲價#潛艇堡#爆米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682

0.1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