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衛生!自助烘衣機拿來烘鞋 挨批沒公德

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3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3 18:17

你知道自助洗衣店裡的洗衣機,不能拿來烘洗寵物用品及鞋子嗎?在台南,就有顧客帶了好幾雙球鞋,擺進裡頭烘,被其他消費者拍下來po網,說是太不衛生了,也有顧客憂心,這鞋子不知洗過沒,萬一下一位消費者拿來烘貼身衣物就慘了!業者表示,店裡有貼標示,不准烘鞋子,被違規使用,除了每天一次的消毒之外,會再加強清洗消毒。


 

烘衣機裡,怎麼有物品掉落的聲音呢?仔細瞧,這烘的竟然是球鞋,而且還不只一雙,而是一整批!民眾拍下影片po網說,我明白自助烘衣機衛生條件不比自家的,但你也不必把鞋子拿來烘乾吧!當一位水準高一點的國民很難嗎?

民眾:「較不衛生,它都有標誌在那,鞋子這不行啦,衛生那麼差。」

民眾:「這樣我就打槍了,我就不來這裡了,人家在烘衣服的東西你烘那個。」
 

烘衣機被拿來烘鞋子,消費者難以接受,直呼真如此的話,下次不來了!她們擔心,萬一這鞋子沒洗就拿來烘,下一位顧客不知情,烘了貼身衣物,怎麼得了?

在這家自助洗衣店,洗衣、烘衣是分開的,業者明明在牆壁上貼了告示,請勿清洗或烘乾寵物用品及鞋子,怎麼還會有人視若無睹呢?

民眾:「大家在用的東西不行啦。」

業者:「我們都有貼,貼說不能烘鞋子、不能烘寵物用品,我們都清洗,會在那兒等他們,等他們來跟他們說,說那不能這樣用!」

業者說,由於店裡無人看管,只能希望消費者本著良心遵守,而這洗衣及烘衣機每天都會派人清洗消毒,萬一發現有人違反規定的話,會格外再加強,衛生方面應該沒有問題。此外,店家強調,他們也打算設置寵物及鞋子專用的機器,方便消費者使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洗衣店#烘衣機#鞋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0

0.1066

0.2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