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海白領瘋共享健身艙 「隱形教練」陪練

記者 陳乙杉  / 攝影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7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7 16:49
圖/TVBS
圖/TVBS

想健身不一定要預繳費用,現在上海流行「共享健身艙」,將貨櫃屋放在公園、辦公區和社區內,24小時開放,掃碼進入以小時計費,甚至還引進「隱形教練」,透過紅外線感應健身者的動作糾正姿勢,吸引年輕人嘗鮮。


 

以為來到健身房嗎?但由外往內看,健身器材擺在玻璃貨櫃屋內,這是上海新興的共享健身艙。

預約掃碼,跑步機、啞鈴隨時用,但最酷的是有隱形教練。

對著螢幕,紅外線感應矯正姿勢,甚至還能雙人PK,幫你計算身體消耗多少大卡,健身艙設置在社區.辦公區,24小時都能使用,每小時約台幣45元,吸引白領年輕人上門。
 

共享健身艙負責人David表示:「跟傳統健身房最大區別,就是我們不辦年卡,按次消費,然後24小時無人值守。」

同樣是掃碼,但這回來到的是共享籃球場,透過手機充值,每分鐘約花台幣0.4塊錢就能進場打球,籃球也能現場借,在透過監視器遠端監控,避免有人破壞。

上海市民表示:「在上海的話我覺得還挺便宜的,然後工作日的話上午是免費的,室內籃球場都是40或50塊錢人民幣,還是很合理的。」

清晨時段免錢外,其他時段都得付費進場,將場地留給真正想打球的人,上海用共享帶起運動熱潮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健身#隱形教練#共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816

0.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