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嘉義小吃價格超佛心 老闆:何必賺客人這麼多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2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2 21:44
網友分享了一間超佛心的小吃攤,價位十分的親民,讓不少網友超羨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網友分享了一間超佛心的小吃攤,價位十分的親民,讓不少網友超羨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現在什麼都漲薪水卻不漲的年代,民眾發現能用的錢變薄了,尤其隨便吃個一餐,動不動就得花上百元。但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,並且提到「現在去哪裡找這麼有佛心的小吃店?」這上面的價目表,碗粿、米糕才25元,油豆腐和丸仔湯才賣10元,不少網友看到這價位都要哭了,直呼「幾乎找不到了!」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提到,「現在去哪裡找這麼有佛心的小吃店?老闆說成本沒多高,何必跟客人多賺這麼多錢呢?」從照片中看到,這是店內食物的價目表,其中最貴的碗粿、米糕、肉骨酥、苦瓜排骨、金針排骨、筍干排骨才25元,甜碗粿15元,油豆腐和丸仔湯更是只要10元而已。

 

照片和po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直接跪求「這間店在哪裡?」事後有網友分享,這間店是在嘉義市林森國小附近,許多網友笑稱「要用新台幣給店家一點顏色瞧瞧!」這篇po文也意外讓許多住嘉義的網友現身留言,紛紛直呼「這價位在嘉義很正常啊」、「這種價位的店還不少耶!」


嘉義市民生北路另一間小吃攤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嘉義市除了這間小吃店外,也有網友分享在民生北路一間小吃店,價位也是非常地親民,店內魯肉飯、苦瓜排骨、筍干排骨和塩菜鴨都才賣20元,扁魚白菜、瓜仔雞、香菇雞和金針肉都只賣15元,貢丸湯更是只要10元,價位十分的便宜,真的是「俗擱大碗」。

除了嘉義市之外,也有台南新營的網友推薦一間超愛的店,價位同樣不輸嘉義市這2間店。看到南部的小吃價位如此親民,讓許多北部網友看了都直呼「太羨慕了」,甚至還有人直言「台北的東西到底是在貴什麼意思的?」許多北上求學或是工作的南部網友,紛紛直呼每次回到南部後,總是一定要大吃特吃,因為北部真的找不到如此親民的價位了。


台南市新營區一間小吃攤價位也同樣讓人羨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856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