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請美編開22K被罵爆 館長回嗆:是徵字幕員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30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30 10:32
圖/擷取自飆捍臉書
圖/擷取自飆捍臉書

現今許多工作起薪都只有基本工資22K,微薄的薪水也讓不少社會新鮮人大喊吃不消。日前網路紅人「館長」陳之漢在臉書直播時透露,「成吉思汗俱樂部」開出月薪22K徵求「美編」,被外界狂嗆根本是慣老闆代表。

館長日前在臉書上開直播時抱怨,成吉思汗徵求美編卻有沒相關科系背景、不會專業畫圖的粉絲也想來應徵,有粉絲詢問他們開多少薪水,館長回應「政府規定最低薪資22K啊」,引來不少質疑聲浪,就有網友將這段言論轉載到PTT八卦版,砲轟「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可以練臉皮的健身房」、「有即戰力還去你那領22K」、「只出得起香蕉當然只請得到猴子」、「難怪找不到,最多只能找工讀生吧!」

 

而館長因不滿被網友嘲諷,隨後也再度開直播出面澄清,22K只是「起薪」,只要做得好都會陸續調薪,更請出現任美編Denis現身說法,他表示自己剛進來時月薪僅有25K,現在年資將滿一年,已經調薪2次來到33K,且公司還有獎金制度,因此再加上他上個月領到的8K獎金,總共41K,且該有的勞健保、員工福利都沒有少。

除此之外館長也強調「我很驕傲地講,只要是跟在我身邊超過2年的業務、教練薪水,主管級絕對不低於8萬,高、高到30萬,我不只讓他們成家立業,我還讓他們過得比別人更好!」,另外他也澄清,自己要請的是「上字幕的人,並不是專業美編」,且受雇者3個月試用期後加全勤獎金是28K,再加上部門獎金5千元,薪水可以達到33K,「我歡迎全台灣比較,一個毫無經驗也不專業三個月表現可以,33000元我請問你們到底在罵我甚麼??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美編#字幕#薪水#基本工資#22K#館長#陳之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1009

0.2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