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天冷吃鍋! 名店推「火鍋料理包」賣場吸客

記者 張允曦 錢麗如 / 攝影 張智鈞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8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1

天氣轉冷,為了擴大客源,把「吃鍋」戰線拉長,像是紅豆食府、金門良金牧場,還有許多藝人愛的麻神麻辣火鍋,分別都在賣場推出火鍋料理包,不用排隊加上可以想吃就加什麼,吸引不少民眾購買,賣場透露,名店加持詢問度比一般品牌也高兩成。


 

打開鍋蓋伴隨花椒香味,香氣撲鼻,紅通通的麻辣火鍋光看就格外暖胃,裡頭料也很澎派,豆腐、大腸、還有幾顆丸子火鍋料。

天氣變冷,尤其看準台灣人愛鍋,連鎖餐廳紅豆食府推出麻辣鍋底包500元有找,而且在賣場就能夠買得到,拉大客源範圍。

拆開一看,裡頭料同樣豐富,牛肉、牛筋、牛肚全部到齊,金門知名的良金牧場也推出牛肉火鍋料理包,而且一推就是三個口味,有清燉、麻辣、紅燒,價格三百出頭就能嘗鮮,吸引不少民眾上門購買。
 

賣場公關主任王佳慧:「之前我們引進了小蒙牛,或者是海底撈,像這樣的鍋物料理包,那消費者一方面,就會抱著嘗鮮的心態來選購。」

再來到另一間賣場,牛肉、丸類、香菇、金針,用料大方,民眾聚集在冷凍櫃前仔細挑選,特別的是,賣場業者推出的這款牛肉麻辣鍋所使用的湯底,是許多藝人最愛的麻神麻辣火鍋,原汁原味。

比較到店內內用,單點制低消660元,賣場版麻辣火鍋雖然只有湯是業者提供,但價格600元不到,想吃什麼就加什麼也不必排隊。

賣場業者也透露,名店在賣場通路販賣的火鍋包,詢問度大約比其他品牌高兩成,尤其隨著天氣轉冷,整體業績也飆升五倍,各家名店搶天冷商機,用火鍋料理包,把戰線向外延伸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鍋#料理包#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724

0.1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