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會長妻抗議選舉不公! 涂醒哲面前摔證書

記者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7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8 13:13

質疑家長會長的選舉不公,當著市長面前怒摔證書!嘉義市玉山國中家長會長魏志軒日前競選港坪國小家長會長失利,他質疑校長介入選舉,雖然校長否認有這樣的狀況,但魏志軒的妻子26日代替先生上台領取玉山國中家長會長當選證書時,當著涂醒哲面前怒摔證書。


 

一身時髦裝扮的女子上台代表領取玉山國中家長會長當選證書,他就是魏志軒的妻子,但她和涂醒哲合照之後,口裡念念有詞,下一秒卻怒氣沖沖,把證書重摔在地。

丟完扭頭就走,連證書也不拿,而涂醒哲看到這個舉動,臉沉了一下,立刻繼續頒發其他證書。

26日是嘉義市的家長會授證典禮,魏太太卻在大庭廣眾之下,還先撥好頭髮完成合影,再雙臂張開像拋球一樣摔下證書。
 

當時涂醒哲伸出的手才到一半,看看證書再看看魏太太,似乎也有點錯愕。

而魏太太疑似是要幫先生抗議港坪國小家長會長選舉不公,因為魏志軒雖然獲選國中的家長會長,但挑戰港坪國小家長會長失利,質疑是校長介入影響選舉結果。

未當選港坪國小會長魏志軒說:「允許沒有開會沒有來到現場,這樣的指控是不真實的,那校長在家長會裡面是屬於列席。」

校長否認插手選舉,張姓會長則是贏了9票連任成功,教育局表示會派人了解釐清。但這個怒摔證書畫面,已經在當地教育界引發軒然大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家長會長#選舉#涂醒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776

0.19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