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卓越新聞獎公布 TVBS入圍4大獎囊括最多項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7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7 14:07

第16屆卓越新聞獎入圍名單今天公布,今年共有597件作品參賽,其中TVBS新聞在所有電子媒體中囊括最多入圍獎項,總計6件作品,入圍4項大獎提名,卓新獎將在11月29日頒獎並揭曉得主。

TVBS新聞部執行副總監王結玲表示,TVBS團隊不管從每天的國內外即時新聞,到深度專題新聞和調查採訪的產出製作上都入圍卓新獎,可以看出整個團隊在採訪至編輯和後製部門的充分合作,更見TVBS深度報導能力的傑出。

 

在今年597件的參賽作品中,TVBS團隊共有6件作品入圍4大獎項,分別是《FOCUS全球新聞 》入圍每日新聞節目,《「藥」命的水 》入圍調查報導獎,而《你我老之路--老病死之「生路」》、《毒害人生TVBS追毒實錄 》則是雙雙入圍深度報導獎;另有《2016白宮爭奪戰》特別報導及《蝶戀花翻車事件》同時入圍即時新聞獎,在所有電子媒體中入圍最多獎項。

作為台灣最有影響力的電視新聞頻道,TVBS致力積極深入社會,探索並發掘各類新聞,關懷大眾,追查議題,致力提供正向、具有教育意義的報導給予社會,努力傳播對世界的正向影響力,創造良好的媒體素質。


 
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卓越新聞獎#入圍#TVBS#FOCUS全球新聞#蝶戀花翻車事件#2016白宮爭奪戰#你我老之路#毒害人生TVBS追毒實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532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