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陸戰隊打靶 5顆子彈飛1.5公里1人傷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4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4 12:59

天外飛來橫禍!國軍陸戰隊九九旅,13號上午在林園靶場實施步槍實彈射擊,有5顆流彈,飛越1.5公里外的小港區,其中一顆子彈,擊中中石化外包商侯姓員工,子彈卡在右肩鎖骨,急救開刀沒有生命危險,根據了解,靶場內有超過2層樓高的土牆,子彈疑似朝上射擊,才會出意外,但已經讓小港、林園周邊住戶,感到心慌慌!

實彈射擊,槍聲大作,偏偏有子彈,沒有打在靶上,飛過靶場,擊中無辜民眾!29歲侯姓男子,是中石化小港廠外包商員工,13號上午九點多,右肩鎖骨卡彈流血倒地,取出子彈,是軍方步槍!幸好沒有擊中要害,送醫急救後,保住一命。

 

小港醫院醫秘莊傑翰:「發現他大概右邊有氣胸,然後在右肩膀的鎖骨上,有類似異物的刺入傷口,手術把子彈拿出來,也是簡單的手術。」

傷勢國軍陸戰隊證實,當時正在進行實彈射擊訓練,林園靶場,分300公尺、跟175公尺射擊線,前方紅線條代表靶紙,再遠一點是黑色線條代表土牆,超過2層樓高,子彈疑似往上偏,射擊後才會飛過土牆,偏偏,這裡緊鄰高雄市小港跟林園,5顆流彈飛出後,其中一顆打到中油外包商員工,距離超過1.5公里,周邊住戶、工業區上班族難免會擔心!

小港鳳興里里長洪富賢:「我朋友住在靶場附近,他們公司真的在公司裏面,曾經有兩三次流彈跑到那邊去,這一家公司是離靶場比較近,中石化離那麼遠,萬一有如果一天那個拋物線,打出來後人家正在開車,行駛在沿海三路,萬一如果是落在打到人家的車子,那該怎麼辦?」
 

軍方解釋,當天使用的T91步槍有效射程400公尺,最大射程可以達到2653公尺,也就是二點六公里遠。

飛到市區不是不可能,只是,萬一如果有天兵,或是有心人士,難免不會再有人因此受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流彈#國軍#陸戰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948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