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晝之夜今晚登場  台電大樓變身魔毯廣場


發佈時間:2017/10/07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7 17:4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電表示,全球有120個城市加入的白晝之夜活動將於今晚登場,台電大樓將變身魔毯廣場,並由首位登上太陽馬戲團舞台的陳星合領軍,結合DJ表演,把台電大樓變成電光馬戲趴。

台電公司指出,白晝之夜(Nuit Blanche)是起源自2002年法國巴黎的全球夜間城市藝術祭,以開放、免費、公民參與為號召,於每年10月第一個週六跨夜舉行,15年來已有120個城市加入,台北市政府自去年白晝之夜首度響應,號召20萬人走進台北舊城。

 

台電公司表示,台北市政府今年將白晝之夜移師至公館溫羅汀人文街區舉辦,這也是台電首次跨界參與,今天晚間至明天清晨徹夜開放台電大樓空間、結合藝術展覽演出,除將由義大利藝術家打造「夜光魔毯廣場」,更將由首位登上太陽馬戲團舞台的陳星合領軍,結合DJ表演,把台電大樓變成「電光馬戲競技場」,跟大家在白晝之夜一起不睡。

台電指出,今年台北白晝之夜串聯台大、溫羅汀與客家文化園區3大主題展區,今天傍晚6時將由藝術家帶領民眾一同開幕踩街,活動將持續至明天清晨6時,除百組藝術團隊作品展出,總統府、故宮、北美館也都同步響應、開放展出,打造台北成為一夜限定的大型美術館,歡迎民眾屆時一起不睡,「一個人熬夜,不如大家一起白晝之夜」。(中央社)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光馬戲趴#白晝之夜#台電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631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