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科技互動教學  桃園重點學校試辦


發佈時間:2017/10/04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4 12:2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桃園市近年致力推動智慧學校數位學堂,透過與民間企業的合作,讓資訊科技輔助師生學習能力,也把AR、VR及物聯網等新科技融入教學課程,提升學子的競爭力。

桃園市政府教育局長高安邦今天受訪表示,AR(擴增實境)與VR(虛擬實境)是嶄新的互動介面科技概念,在跨越真實與虛擬的世界中,可提供師生豐富、有趣的學習環境。因此教育局將桃園區的大有國中及大溪區的中興國小,打造為重點試辦學校,透過與民間企業的合作,讓課程的教學可以與時俱進。

 

高安邦表示,曾在105年獲教育部資訊科技融入教學創新應用團隊殊榮的中興國小,就研發推出自己的ARAPP,藉以關注在地環境議題、注重個別化學習、提供成果展示平台及學生創新課程內容,師生也可自製學習補充教材上傳,打造雙向學習的成果。

除了將AR創新教學服務應用於校園景點的介紹上,高安邦指出,校方也利用EAR環境辨識影像服務,簡介說明校園環境,並善用穿戴式物聯網互動體驗,體驗自然領域課程闖關活動。另外還有校園環景VR體驗,讓遠方的訪客也能身歷其境地置身校園中。藉此提高學生學習興趣,也培養學生主動學習研發的能力。(中央社)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桃園市#智慧學校#學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619

0.1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