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• 搜尋:

    智慧學校 結果共12筆

  • 新北市攜手學習吧推動線上師資 超過百位國教輔導團教師獲認證

    新北市國教輔導團今(17)日在三和國中召開111學年度第2次總團會議,同步頒發159位團員智慧認證及新北市「智慧學習輔導小組」成員聘書,感謝各領域輔導小組教師在推廣數位融入教學不遺餘力。這些認證團員當中,更有134位團員是由學習吧平臺協助辦理「輔導團智慧學習專班」指導,培訓成績斐然。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:「新北市未來將以系統平臺整合、教師專業培力、智慧教室建立、先導學校認證和學生自主學習五大面向,引領各校「數位轉型」邁向智慧教育」。
    2023/02/17 19:00
  • 新北拚「優質教育」環境 雙語師資、校數翻倍

    新北市政府著重教育環境,國中畢業生在地就學率從5成提升至7成,公共化幼兒園4年來增加1000多間,看中外語,外師人數超過百位,增加近2倍,更首創「雲端智慧科技中心」,用來收集大數據,朝未來智慧學校邁進。
    2022/09/14 21:30
  • 新北建置智慧學校 高中職9月可打卡上下學

   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,4年將打造「智慧學校」,115學年度前設置1萬600間智慧教室,讓學習更有智慧效率,透過「校園通APP」高中職學生9月起可打卡上下學。
    2022/06/27 17:13
  • 新北與學習吧合作培訓線上師資 超過百位教師獲認證

    線上學習平臺的使用,在三級警戒期間推向高峰,各地政府因應不確定的疫情變化,更積極投入教師線上教學培育。新北市教育局領先全臺,於2019年開始辦理「科技化學習扶助師資培訓認證」,隔年更啟動科技化學習扶助教學中心,並與線上學習平臺學習吧合作,合辦超過12個梯次的認證培訓課程。認證課程一學期4次、總計12小時,目前已有116位教師通過線上教學培育課程認證,為全臺取得學習吧結業認證教師最多的縣市。這些「智慧學習種子教師」搭配線上平台,備課能更為省時方便,同時靈活應用線上教學資源與教材共享,讓教學效率能有效提升。截至七月底止,新北市已有高達九成國中小學校、皆有教師引入學習吧平臺,彈性融入課堂教學現場,讓數位學習自然而然,同時也近四分之一的學生使用學習吧進行日常學習,多元互動的線上課程,讓孩子提升學習的意願。
    2021/07/29 15:00
  • 新北再次超前部署 線上學習積點換便利商店禮物卡

    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線上教育大爆發,早在2016年新北市教育局就陸續與三大數位學習平台:LearnMode學習吧、均一、PaGamo合作,推廣數位學習融入教學,今(5/1)日新北市教育局局長張明文與三大平台業者,一同於新北智慧學習領航學校-文德國小,展示同步與非同步數位學習。此外,透過學習歷程的串連,學生還可將歷程轉換成「積點趣」點數,讓孩子一邊學習一邊賺點數,在防疫期間為老師、學生進行線上學習時,提供了額外的動力!為鼓勵師生善用線上學習平台,示範現場加碼送出獎品給「積點趣」點數最高的11位同學,讓現場驚呼連連。而新北市政府與LearnMode學習吧正共同舉辦線上學習活動《傳「說」對決.「閱」多越好》(https://bit.ly/2SnlqZV),可累積「積點趣」點數,兌換學用品和便利商店禮物卡,歡迎新北市的老師、學生共同加入!
    2020/05/01 13:57
  • 玉山金控科技長陳昇瑋 運動後腦出血辭世

   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執行長陳昇瑋12日突然辭世,台灣玉山科技協會表示,陳昇瑋是突然腦出血,搶救不治,他年僅44歲,在台灣AI相當有名,如今發生遺憾各界哀悼。
    2020/04/14 15:10
  • 陳昇瑋44歲腦出血辭世 創人工智慧學校培育6千人才

    玉山金控今天表示,科技長陳昇瑋於假日運動後回家途中發生腦出血,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不幸辭世,將全力協助處理後續事宜;台灣人工智慧學校也證實此訊息,對失去充滿理想與熱情的執行長,深感哀痛。
    2020/04/13 15:22
  • 一中生進AI學校 不輸科技廠人員第1名結業

    就讀台中一中高一的蔡侑霖,他報考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和一群科技公司的技術人員一起上課,甚至在課程結業時的分組簡報和成大台大的組員合作拿下第一名,當初報考AI學校也相當不容易,必須通過全英文試題包括數學、物理和電腦程式,這些都超過高中生級別,其實蔡侑霖從小就展現天份,國小6年級時的他多益測驗拿下970分,還因此上過新聞,長大後的他更超越過去。
    2018/12/19 18:26
  • 經濟部攜手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打造逾千AI專才

    經濟部與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合作,開設「台灣人工智慧學校經濟部AI技術人才專班」,並規劃後續開設產業專班,目標培育逾1000名產業AI人才,協助產業跟上人工智慧(AI)潮流。
    2018/08/23 17:35
  • 善用AI! 降低職場衝擊人工智慧學校育才

    AI浪潮襲來,有報告指出預估到了2030年代中期,自動化對職場衝擊將上升到30%,將有許多工作被取代,因此就有金融機構導入人機協作財富管理顧問模式,強調與AI共處,不過有更多人選擇善用AI長處,因此國內就出現了AI人工智慧學校,專門訓練AI人才。
    2018/06/19 00:03
  • 國內逾6千AI職缺! 資訊機械、人文須兼顧

    市場預估2020年時,AI在全球將創造230萬個工作機會,現階段國內AI職缺,不僅多達6000個,甚至也開設「台灣人工智慧學校」,培育高階人才,AI產業求才若渴,年輕人未來想跨足相關產業,除了打好基本功,應該鑽研那些學科,該做好什麼準備呢?
    2018/02/27 23:30
  • 新科技互動教學  桃園重點學校試辦

    桃園市近年致力推動智慧學校數位學堂,透過與民間企業的合作,讓資訊科技輔助師生學習能力,也把AR、VR及物聯網等新科技融入教學課程,提升學子的競爭力。
    2017/10/04 11:5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