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太太要生了」國道警開道 助孕婦順產

記者 李怡君 / 攝影 鍾佳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1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1 12:34

孕婦快生了,國道員警幫忙開道,只花10分鐘就抵達婦產科!日前一名孕婦突然肚子痛,丈夫連忙開車從林口到鶯歌送產,路途中看見有國道員警在值勤趕緊請求幫忙,警方二話不說立刻鳴警笛幫忙護送,直到確認孕婦到產房才離開,小孩順利產下,也讓孕婦一家人非常感激。


 

轎車駕駛,緊急放慢車速,請國道員警幫幫忙,因為老婆就快生了!國道員警閃燈,提醒其他用路人,一路陪著這對夫妻順利抵達醫院,才一下車,孕婦已經痛到不行,
在先生的攙扶下,慢慢走進醫院,留下車上的大兒子擔心小孩沒人顧,國道員警主動幫忙。

事情發生在7月7日凌晨3點多,原本預產期在7月16日的徐太太半夜突然開始陣痛,一家人趕著出門,但因為太緊張,先生遠遠看到停在避車彎的國道警車,立刻按下車窗求助,原本半小時的路程10分鐘內,警方從林口想警笛開道到鶯歌,讓這對夫妻相當感謝。

 
平日在國道執行勤務,2名員警第一次幫忙,就連自己都有點緊張,不過還好小寶寶順利誕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孕婦#生產#國道#開道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684

0.1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