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客住日知名飯店丟67萬 損失業者全不賠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5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5 20:15
圖/虎咪走天涯Humitrips粉絲專頁
圖/虎咪走天涯Humitrips粉絲專頁

出門在外總是要小心扒手上身。有民眾近日前往東京遊玩並且入住ANA洲際酒店,辦理入住後就外出逛街,不料接到銀行盜刷的警示電話,一行人回到飯店後發現房間的行李被翻得一團亂,信用卡與現金不翼而飛。事後飯店人員僅表示此次食宿免費,對於其他的損失則是隻字未提,讓民眾質疑「這樣的飯店能住嗎?」。
 
「虎咪走天涯Humitrips」粉絲專頁23日po文表示,有網友入住東京ANA洲際酒店,外出後房間內的信用卡與備用現金都被偷走,損失金額達250萬日圓(約67萬台幣),目前已經報警處理,不過讓該名網友覺得傻眼的是,櫃台人員解釋有人冒稱住在這間房間,沒有確認身分就直接發了一張房卡,才讓竊嫌趁虛而入。事後飯店僅表示賠償這次食宿免費,但對於其他損失則是一概不提,也讓原po質疑飯店管理是否有疏失。

 

圖/虎咪走天涯Humitrips粉絲專頁

 
事後粉絲專頁更新表示,飯店主管已將監視器畫面提供給警方,且針對製卡失誤向對方致歉,並招待旅客免費食宿及機場接送,目前台北駐東京代表處第一時間以表達慰問,且與日本警政單位進行調查。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「ANA算是大飯店,處理方式真隨便」、「下次要好好考慮住宿選擇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盜刷的部分正常應該是信用卡公司會處理,因此飯店才會沒針對「盜刷賠償」做出表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圖/虎咪走天涯Humitrips粉絲專頁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扒手#盜刷#東京#酒店#損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579

0.17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