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爆離婚!A-Lin夫黃甘霖貼合照駁:亂寫害死人

編輯 吳煜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2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2 12:19
圖/TVBS、中央社
圖/TVBS、中央社

歌手A-Lin與擔任統一獅總教練的丈夫黃甘霖驚爆離婚?有網友在PTT爆料兩人早已離婚,對外卻仍裝作相處融洽,離婚消息在球界早已是「公開的秘密」?A-Lin的經紀人強調「沒有這回事」,爆料純屬空穴來風,黃甘霖也在臉書貼出夫妻甜蜜合照,直批「網友亂寫害死人」!

圖/PTT

 
網路謠傳歌手A-Lin與老公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婚變,黃甘霖在21日賽後回應:「難道要我拿身分證給你們看嗎?真的很無聊耶,這種網友亂寫的會害死人。」黃甘霖在粉絲團「盜痴甘蔗-黃甘霖」PO出2張照片,統一獅到花蓮比賽的空檔,黃甘霖跟A-Lin同遊太魯閣的照片,上面還寫著「無需多言直接破謠」。


圖/盜痴甘蔗-黃甘霖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獅隊工作人員表示「沒聽說兩人離婚」,回想前陣子到花蓮比賽,A-Lin的母親及家人都前往觀賽,而且今年球季初也為統一獅開唱,不太可能離婚,而且以A-Lin的知名度,也不需要用這種方式宣傳或炒新聞。
 

雖然雙方都表示離婚傳聞非事實,但仍舊引起歌迷及球迷討論,主要在於A-Lin在9/20舉辦生日新歌演唱會,但感謝名單獨缺丈夫,同一時間黃甘霖帶球隊在嘉義比賽,夫妻分隔兩地,雖兩人兩度通電話,卻引來A-Lin抱怨對方都沒講生日快樂,黃甘霖則回應「我是故意的,要在20日演唱會之後再講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甘霖#A-Lin#離婚#澄清#經紀人#統一獅#生日快樂#PTT#爆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2331

0.3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