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宴客不買婚戒!他靠北和女友結婚「浪費錢」被罵爆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9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9 14:18
示意圖,非當事人/TVBS資料畫面
示意圖,非當事人/TVBS資料畫面

女友的意見不重要嗎?一名男網友日前表示,自己和女友交往7年論及婚嫁,平時感情非常好的他們鮮少吵架,但近日因為他想拿兩人的錢先去投資股票以及基金,因此不打算拍攝婚紗也不辦婚禮,甚至連婚戒都不買,但女友卻為此動怒,男網友也氣憤表示自己只是不想浪費錢,上網求助後反被大家砲轟的體無完膚!

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專頁「靠北女友」po文表示,近日自己和女友因為婚禮的事情吵得不可開交,因為他認為結婚「不拍婚紗、不發喜餅、不宴客、不買婚戒,只要走完法律程序就好」,因此想要先拿兩人的存款去投資,「錢滾錢」,女友為此大動肝火,向男友表示婚禮可以從簡,金錢雙方各付一半,她也不要鑽戒,但不能什麼都沒有,更揚言若是堅持不辦婚禮,「這婚就不必結。」

 

但男網友表示,婚宴就算有紅包也會賠錢,喜餅也是讓人白吃,婚紗拍了也沒人看,鑽戒更不知道在貴什麼,一般的對戒也很貴,他認為如果這些錢都省下來了「我們可以早兩年買車」、他同時也強調,「只是不想花這些沒必要的錢而已,是有必要那麼生氣嗎?結婚就是兩個人的事,別人怎麼說真的有那麼重要嗎?」他更質疑,女友想拍婚紗「但這就是浪費錢又沒必要的事情,幹嘛一定要拍?」,希望大家幫忙想辦法。

而貼文一出後,不少網友忍不住氣得留言砲轟「結婚是雙方溝通的,而你卻堅持己見,以後有意見不同你不就每次都要強迫女友妥協?」、「結婚一輩子可能就只有一次,陪她完成夢想你都不願意」、「我覺得你超級自私!既然認為錢沒有必要花,那女友也不用嫁你」、「女友還跟你結婚就不錯了,是我就先跑了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▼你可能還會想看
秋天近了!北台低溫探23度 「有感涼」變天
還不出國嗎?日圓跳水創2個月新低 換匯趁現在
同為女人! 名嘴瞎扯「媳婦加班不能娶」惹毛職業婦女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結婚#婚禮#婚紗#宴客#喜餅#情侶#投資#分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9

0.1338

0.29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