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換票不涉金錢就好」 吳敦義遭酸:國民黨遲早被唾棄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2 14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2 14:51

國民黨中央委員9日舉行投票,但「換票聯盟」的操作模式情況依舊,主席吳敦義表示「這很自然」,不要有金錢涉入就好。對此,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則表示,「不涉及金錢,不代表滿足了人民的期待」,更語重心長地指出「遲早會被人民唾棄」。
 
對吳敦義的說法,孫大千在臉書PO文表示,自己對這種說詞感到很憂心,國民黨不僅內耗十個月,也分裂很久了,但是至今仍然沒有提出任何一個讓民眾支持的態度,一個沒有靈魂的政黨怎麼讓人民看到未來與希望?這次只是中央委員們的黨內選舉的一個中程結果,並非媒體所寫的是國民黨的勝利。

 
 
孫大千認為,重建國民黨的第一步,應該要了解人民的渴望與焦慮,想要國民黨好的支持者並不會急著要求國民黨選舉勝利,而是希望看到國民黨的改革與覺醒。沒有這個脫胎換骨的決心,所有的勝利都只是表面好看的稻草,很可能變成壓垮國民黨的勝利。
 
對於吳敦義表示複數選舉換票很自然,只要「不涉及金錢」。孫大千語重心長地表示,這不代表滿足了人民的期待,國民黨是不能再給大家這種與時代脫節的印象,不然這一切的努力又會化成泡影。時間是不會等待我們的,不要把人民和黨員想得太笨,只執著於爭取黨內選舉的勝利,而坐失改革時機的流失,這種捨本逐末的做法,遲早會被人民唾棄的。當民眾根本不在意這場中央委員的選舉時,我們真的沒有沾沾自喜或只是誰大勝的權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你可能還想看:
賴清德提醒氣象局報準一點  遭諷「清德必報」

蔡正元涉侵占中影3.7億 北檢聲請延押
T怪客踢新聞/總統別給賴清德穿小鞋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民黨#中央委員#換票#吳敦義#孫大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736

0.19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