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抱怨男友用600元機油太貴 網諷:就像妳用保養品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2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2 12:01
女網友抱怨男友換機油600元太貴,有網友反諷:又不是花妳的錢。(示意圖/TVBS)
女網友抱怨男友換機油600元太貴,有網友反諷:又不是花妳的錢。(示意圖/TVBS)

無論是汽車或機車,只要每行駛一段時間或是里程數,都要進廠保養,最基本的就是「換機油」。每個人對於機油的價位接受度不同,有人願意換高價位的,要讓車子的性能維持;日前就有女網友在臉書po文,自己的男友機油都換600元以上,雙方常為此吵架,想問問看大家的意見為何?

這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靠北男友」發文抱怨,「我想問大家車子有改過,機油一定要換到600塊以上的機油嗎?我男友一直說我不懂,有改車的機油要換好一點!如果換便宜的機油,車子很快就壞了,到時候壞了還要花更多錢,但我覺得機油就是消耗品沒必要花那個錢!所以常常為了這個事情吵架,想問大家的意見是如何?」

 

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發文後,正反意見兩極;支持的網友就認為「機油幹嘛一定要換貴的,平價的也很好,只要定期保養、別改車、油門不要重催等有做到,車子就得維持得很不錯。」

但也有人認為,「換個機油600元就該該叫,女人買個包6000元,男人都不該叫,男女對於物品金錢的認知不同。」還有人更舉例,「這就像女生的化妝品或是衛生棉一樣,這樣妳就會明白了吧!就像妳所說的,都是消耗品啊!」還有網友一語道破,「又不是花妳的錢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汽車#機車#機油#靠北男友#保養品#油門#化妝品#衛生棉#消耗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590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