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弄髒椅子!望著空蕩區間車…工人默默蹲角落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9 2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9 21:44
圖/爆廢公社
圖/爆廢公社

看見這樣的畫面,心裡有甚麼感觸呢?一名網友透露,8日早晨搭乘台鐵區間車時,看見一位工人大哥獨自蹲在角落,但車廂內空蕩蕩還有滿滿的座位,上前詢問後,對方很堅持「這樣就可以了」,看見工人大哥滿是泥土的衣服,讓他感慨「比起那些外表亮麗卻內心自私的人,工人好太多了。」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8日一早搭乘台鐵區間車時,一踏進空蕩蕩的車廂內,就發現一位男子默默的蹲在角落,正在疑惑對方有位子為何不坐,想上前詢問才發現,對方是一名做工的工人,褲子沾了一些灰灰的泥沙,原PO主動表示可以坐在椅子上,空位還有很多,但工人大哥卻堅決推辭「這樣就可以了」,讓原PO想,「他應該是怕弄髒椅子吧!」

 



這段經歷PO上網路後,不少網友看了都十分感慨,有人分享自己的爸媽也是做工的,可以體會那種不好意思;看見工人大哥獨自蹲在角落的背影,留言「做工的人都沒什麼心機,比起那些西裝筆挺的上班族,工人還是好相處多了」。

其他網友看了也表示,「看了心有點酸,不偷不搶靠自己勞力過活,為何要被別人鄙視」、「有時候,骯髒的反倒是人心」、「真的不用擔心弄髒啊」、「沒有辛苦的工人,就沒有遮風避雨的地方,真心謝謝你們,辛苦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工人#區間車#座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680

0.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