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刷卡自助加油「被扣34萬」 小資女瞬間負債


發佈時間:2017/08/04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4 20:26

自助加油65塊錢,竟被扣款34萬!新北市一名李小姐,上個月31日到新店一家加油站,以具有刷卡功能的金融卡自助加油,結果收據上竟顯示,她被扣款34萬265元,當時他立刻請加油員工「退刷」,也打電話告知銀行客服要求止付,卻仍被扣款,她帳戶瞬間變成負債16萬,遭到凍結,已經四天沒辦法提領現金,差點要借錢度日!


 

騎機車來到這家自助加油站,像這樣用有刷卡功能的金融卡消費,誰知道只加了65塊錢的油,出來的收據卻顯示,扣款34萬零265元。

加油遭扣款34萬當事人李小姐:「跟他(銀行客服)講我有被誤刷,被誤刷了34萬,請你務必看清楚我有沒有這筆消費紀錄,結果銀行人員跟我說"放心沒有"。」

一度不敢信,7月31日晚間10點多,她出門特地到新店加油,結果加油收據卻顯示34萬265元,第一時間,李小姐已經請員工「刷退」,也打電話給銀行「止付」,當時銀行一度告知,沒有扣到這筆款項。
 

加油遭扣款34萬當事人李小姐:「加油結果變成負債,那時候我才開始生氣跟暴怒,因為我覺得我原本有錢,然後變成負債,那我覺得用金融卡消費怎麼可能會有負債。」

但是半小時後李小姐又收到這封簡訊,使用金融卡消費34萬265元,因此李小姐原本存款17萬多,扣款後變「負168507元」。

事發四天,李小姐帳戶被凍結,無法提領任何現金,差點要跟親人借錢過日子。

她回想當時使用金融卡消費,油槍機器螢幕沒顯示「要用何種支付方式」,結果真的被扣款34萬,她很想問,到底是機器故障,還是止付無效。

目前加油站跟銀行,都已經跟李小姐聯繫,試圖將這筆款項退刷,但對領薪水度日的小資族來說,65塊的自助加油,竟間變成負債,實在難以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加油#扣款#凍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582

0.1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