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差1公斤免役要拚 長輩酸廢物:以後找不到工作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31 2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31 22:42
有網友提到自己差1公斤就免役,但長輩酸說沒當兵是廢物,讓他不知如何是好。(示意圖/TVBS)
有網友提到自己差1公斤就免役,但長輩酸說沒當兵是廢物,讓他不知如何是好。(示意圖/TVBS)

對於台灣男性而言,應盡的義務除了「繳稅」之外,另一項就是「服兵役」。儘管現在役男的當兵役期縮短只剩4個月,但還是有不少長輩認為,「男生要當過兵之後才會變成男人」,也因此不少當過兵的男生,常常會聊起當兵時期的過往。但最近有網友提到,自己差1公斤就達到「免役」標準,自己想拚一波,結果卻被長輩酸「廢物」,引發其他民眾意見兩極。

這名男網友在PTT的八卦版po文詢問「免役到底是好是壞?」他提到自己是個肥宅,只差1公斤就達到「免役」標準,想要拚一波,但卻遭到長輩反對,甚至還酸說「沒當兵的廢物,以後會找不到工作!」讓他也不禁好奇地問「真的有這麼嚴重嗎?」

 

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,正反意見兩極;支持的網友表示,「差1公斤當然就是給他拚下去了,腦殘才去當」;還有人說「會說啥沒當不是男人的,多是沒成就又忌妒別人爽的廢物」、「哪來找不到工作?只是眼紅的亂掰而已」、「進去才是浪費時間」等。

反對的意見則是,「我們公司對於免役的一律不錄取,其他公司可能也會有」、「最近公司有在面試人,免役的一律不用」,甚至還有在傳統產業工作多年的網友表示,「免役在這一行很容易被歧視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當兵#服兵役#免役#廢物#長輩#肥宅#找工作#男人#腦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637

0.1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