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沿途賣蝙蝠? 菱角看板遭老外誤認嚇呆!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3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3 17:51

現在是菱角的產季,馬路上經常可以看到小販路邊賣起了黑黑的菱角,甚至掛起大大的菱角看板,要讓遊客看個清楚,但是這些看板看在老外的眼裡竟然成了一隻一隻的蝙蝠,還十分心驚地詢問為何到處有人賣蝙蝠呢?可把大家笑翻了!


 

公路上產季時,賣菱角的小販兩邊排排站,整條路上排滿滿,國內遊客習以為常,但不曾吃過菱角的老外竟然問為何到處有人在賣蝙蝠呢?

什麼?這菱角居然把它看成了蝙蝠,真有那麼像嗎?放眼望去,這被老外看成蝙蝠的菱角看板在平鵝公路上綿延一長串,幾乎每一攤都有,樣子大同小異,不過有的胖、有的瘦一點罷了,聽老外這麼一說,讓原本不覺得怪的本地遊客也忍不住笑了起來!

本地遊客:「我們在台灣我們會覺得是菱角,外國人說蝙蝠也是很像。」
 

這有胖有瘦的被誤認為蝙蝠的看板,到底是誰畫的呢?

攤販:「我來2、3年,老闆畫的還是誰畫的我不知道,像是船,也有聽人說像蝙蝠。」

不曾吃過的菱角,看在老外眼中竟成了蝙蝠,網友笑翻天,忍不住打趣地說,原來菱角偽裝成蝙蝠已久,這一天終於被識破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菱角#蝙蝠#誤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1236

0.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