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漢神巨蛋」大停電 宴會、櫃位摸黑2小時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1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1 18:42

高雄漢神巨蛋百貨今天下午大停電,整棟大樓從六樓到九樓全部跳電,因為開關故障停電了兩個多小時,而當時正在宴會廳有不少單位舉辦活動,民眾摸黑進行,空氣又不流通,抱怨連連,而其他櫃位像是日本迴轉壽司,也因為跳電,生鮮食材保存受到影響,即使電來了也無法立即營業。


 

租借宴會廳民眾:「我們已經熱到現在了,他們也處理不好,一直處理也是沒有辦法。」

光在九樓宴會廳,同時間有四個不同單位辦活動,結果這一停電,從下午一點半停電到三點四十分才恢復供電,不只是宴會場地,樓下也有近百個櫃位停電。

記者宋珮文:「巨蛋表示,會跳電的原因是因為關開出現了故障,而受影響的樓層是六樓到九樓,其中還有不少間餐廳。」
 

迴轉壽司店員:「我們所有的食材都要重新處理,因為我們是生鮮的東西!」

其中餐廳最傷腦筋,知名的日本迴轉壽司因為停電,旋轉壽司台不能動,生魚片沒辦法保存,客人吃到一半被迫離席,即使電來了,也無法立刻接客人,必須延遲開店,讓不少客人吃了閉門羹。

顧客:「說停電五點才能供餐,就那邊黑黑暗暗的,中間(區塊)那部分黑。」

百貨公司開門做生意,電力開關出狀況停了電,客人壞了逛街興致,導致六到九樓的樓層部分櫃位營業損失受影響,不排除將對百貨業者提出求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#漢神巨蛋#停電#宴會廳#店家#損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1273

0.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