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受潮!女童踩破木地板掉落地下室 嚇哭了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林義邦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7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7 18:57

高雄市苓雅區一處3C賣場,下午近三點,一名2歲女童竟然踩破了賣場的木地板,整個人從一樓跌落大約一人高的地下室,女童嚇得當場尖叫痛哭,消防人員請了身材瘦小的女同仁將她給抱了上來,還好女童沒有明顯外傷!業者晚間回應,對女童和家屬造成傷害致上最誠摯的歉意!


 

2歲女童被抱在懷裡安撫,驚魂未定,因為跟著家人到這3C賣場來逛街,走在一樓賣場的走道上,這地板竟然破了,害她整個人掉到地下一樓去!賣場的地下室大約一個成人高,地板破裂,2歲小女孩就從一樓掉了下去,真的是嚇壞了!身上沒有明顯外傷。

苓雅消防分隊小隊長謝恭智:「女童在掉下去的地下室哭泣,我們就請一個身材瘦小的女性同仁下到地下室把她抱起,店員表示早上就發現那塊木板有點異狀,所以他有擺一個警告標誌在那邊。」

店方說一早就發現怪怪的,一旁可是擺了警告標示,可能小女孩不識字,看不懂誤闖!仔細瞧,被告示鐵牌擋住的地板破了一個洞,就在賣場的走道上大約60公分長、30公分寬,恰巧只容小孩子穿越,而這破裂的地板看來似乎是薄薄一層,變成了黑色,已經明顯受潮了!
 

其他地板業者曾俊翰:「厚度看來夠厚,但是起來的木屑跟木板都有反黑的現象,應該是有長期受到潮溼,然後木板軟化。」

業者說從外觀看來,破裂的地板應該是木心板或夾層板,它的總厚度大約3公分左右,符合規定,只是長期受潮沒及時發現更換!

其他地板業者曾俊翰:「保時室內乾燥,開冷氣、要通風。」

業者強調木地板很容易因為表面長期受潮或是外牆滲水而被侵襲,只要發現反黑一定的馬上更換,以策安全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3C賣場#木板#受潮#女童#摔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575

0.1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