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五塞!三角錐「疏導車流」 駕駛急切險撞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1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端午連假第3天有許多民眾提前北返,國道五號上午就湧現車潮,到了傍晚雪山隧道回堵約6.5公里,頭城交流道也回堵2公里。然而,有駕駛因為誤闖車道,在車陣中切換車道,差點就造成車禍

前方一輛黑灰色休旅車從車陣中切出,突然變換車道,差點撞上貨車,貨車急閃就快撞上一旁護欄,氣得貨車駕駛下車飆罵。原來休旅車駕駛不熟路況,到頭城交流道原本要南下,卻誤闖北上車道才會緊急切出;不過仔細看,車道中間原本是白虛線,可以變換車道,現在卻放上三角錐把道路隔開,禁止跨越。

駕駛:「已經塞1個多小時了,還沒上高速公路。」

原來車流量實在太大,還沒上國道就開始塞,只好先用圓形椎疏導車流 ;另一邊從制高點往下看,車輛排得好長好長,全部都是車;端午連假到了第3天,民眾避開高乘載管制提前北返,上午10點開始,國道五號就湧現北返車潮,車子一路都走走停停,到傍晚雪山隧道已經回堵6.5公里,頭城交流道實施閘道儀控管制,回堵約2公里。

高公局預估高乘載管制期間車流量會比較趨緩,但是解除後用會湧現一波車潮,恐怕到深夜1、2點後才有機會紓解,建議民眾走可以改走北宜公路或濱海公路,免得塞在車陣中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端午節#連假#國道#塞車#三角錐#交通#雪山隧道#行車安全#危險#車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88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