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熟溏心蛋包入漢堡排 創新立食吸睛

記者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0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美食餐廳靠著「新意」搶市場,台中市新開幕的立食餐廳,在日式漢堡排裡加入溏心蛋,烤熟漢堡排內的溏心蛋仍維持半熟,特殊口感立刻吸引饕客上門嚐鮮;另外,有小餐館同樣把半熟溏心蛋包進炸豬排裡,做成蘇格蘭蛋再搭配義大利麵,但因為製作困難,每天都只能限量供應。

熱騰騰漢堡排烤好出爐,淋上醬汁、灑上爆米花上桌,只是這漢堡排怎麼形狀特殊?原來切開一看內有乾坤,整顆完整的溏心蛋就包在烤熟的漢堡排裡面,溏心蛋半熟的滑順口感,搭配漢堡排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。

消費者:「先吃到牛肉口感,再吃到蛋,就覺得那種外酥內軟的那種感覺。」

消費者:「蛋黃是不熟的,所以我很喜歡。」

台中市新開幕的立食餐廳不賣傳統日本料理,而是以日式漢堡排為主,選在一級戰區公益路商圈,小小的店面沒有櫃台,只有2部販賣機,點餐付款全部自動化。

業者:「蛋黃經過烤製之後不會熟,切開一樣會有溏心的感覺。」

用牛肉、豬肉混合打出漢堡肉,捏好再放進溏心蛋,接著送進烤箱烤熟,要讓肉排熟透,還得避免溏心蛋過熟;另外,還有在漢堡裡塞進整個牛蕃茄,創意料理吸引愛嚐鮮的民眾上門。

還有台中一間餐館同樣把溏心蛋包在豬肉排裡,沾上蛋汁、裹上麵包粉再下鍋油炸,成了這道蘇格蘭蛋,酥炸肉排搭配半熟蛋及義大利麵,溏心蛋口感滑順,已經不再只是料理中的小配角,結合漢堡排或是炸豬排,獨特吃法成了饕客新選擇。

圖/TVBS

 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#溏心蛋#豬排#創意#漢堡排#美食#立食#餐廳#料理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48

0.1194